首先要先來抱怨一下整個購買過程,因為想好好開始寫網誌,所以想買一台小相機(每次要拿單眼就覺得懶了),但遲遲不知道該買哪台好,後來經過了一番搜尋,找到了這台SUNSUNG NX mini,覺得CP值匹高,以自拍機來說比某神機或許略輸了點,但它拍起來畫質較稅利,不會像變了個人一樣,讓我最後決定下手的關鍵就是清楚的畫質。(拍實品的機會也是很多,沒必要專門買台自拍機,夠用就好了啦XDD)

 

因為長跑國外,工作上的關係需要拍一些街拍,除了沉重的單眼外,其實我比較想帶小台的相機趴趴照。看到時尚有型的路人,馬上就可以拿起來拍。

 

好啦,重點來了,在跨年前我搜尋到了momo購物網超優的方案,12/31號前購買除了可折抵1,000外還送了一支七段式自拍棒,這時候貪小便宜的心占據了我的心,所以我就心一橫,買了吧! 反正看這麼久了。

 Photo 07-01-15 16 39 12  

貨品1/1號到,我1/2號要回台北,當時在東部的老家放假,收到後很開心的打開看了一下但因為急著要和家人出遊,所以就擱一邊,到了晚上要收行李時,想說先來試一下但因為怕不喜歡,所以我就找了我的記憶卡想說試一下 (相機附送的在包裝內,所以不想先拆),後來發現記憶卡尺寸不同,只好拆了它的記憶卡來裝,也沒打算要退了。電池、記憶卡組裝好後接下來就是鏡頭啦!! 很快速的把它裝上去後,小心翼翼的擺在地毯上打算先拍一張,赫然看到!!! 鏡頭旁怎缺一小角??????????

 Photo 07-01-15 16 39 47  

雖然不影響拍攝,但好不容易決定買的相機,收到後卻是有瑕疵,心情真的很 @##%%&

所以我趕緊打了電話給Momo客服,客服叫我先退,再重訂,但問題我的1,000塊折扣就沒了阿???12/31號前訂的自拍棒贈品也沒了。客服就說,要不我請廠商和您連絡,但因為他們這幾天放假,要到5號才上班,我說好。掛完電話後就把東西封箱起來,因為我要回台北了,所以把東西留在台東等廠商安排人來收。

 

好啦,過了幾天後還是沒接到消息,我再度打給momo客服詢問,客服回我,廠商某某時間有打了一次,但你沒接到,廠商說他們寄出去的不是瑕疵品,包裝過程中有錄影存證!!! (所以意思是我在唬爛就對了???)

 

客服給了我電話要我自己和廠商聯絡,後來聽了我媽的話算了,沒影響到拍照就好,省得麻煩。

 

但我還是得跟大家提醒,以後網購收到東西一定要

先檢查

再檢查

再檢查

(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)

 

以免壞了又說是你自己弄得,反映還被當奧客,我只能說,以後買3C產品還是少在網路買。

 

因為相機還沒好好研究怎使用,所以照片下一篇再補上囉~ 剛隨手拍一下可能是房間內較暗,畫質有點糊,需要再研究一下怎使用,但人拍起來膚質看起來很不錯,不知道是不是畫面糊了點,所以感覺不錯? ()

 

撇開畫質,相機的造型跟觸碰式的畫面我很喜歡,等白天的時候再試看看畫質如何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amsungcamera 購物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貴婦·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