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續11年韓國銷售No.1!! (聽起來就很厲害)

這瓶韓國美容聖品不僅在韓國狂銷,連日本淪陷!!!!

 

根據數據,在韓國每5個人當中就有1個人再喝果醋飲料,主要原因是因為果醋可以分解乳酸消除疲勞、加速代謝、亮白美肌、減肥瘦身、調理腸道機能以及舒緩壓力

 

最近收到邀請試喝這個超高人氣的Hong Cho藍莓果醋飲  小貴婦整個好興奮 (這可是女神全智賢跟宋智孝代言的品牌呢!!)

Hong Cho (清淨園),是韓國知名食品品牌,以40年的釀醋經驗,利用其專利的「三段發酵法」,結合100%純天然果醋及抗氧水果,調製成天然有益的飲用果醋。

根據研究報導,純釀造醋裡含有人體8大必需胺基酸、有機酸、維生素、鉀、鐵、鋅,及高濃度的SOD抗氧化物等營養素。並含有蛋白質分解酵素、澱粉分解酵素及脂肪分解酵素,有助肉類及澱粉消化。持續長時間喝醋飲可緩解疲勞、活化細胞、增強免疫並且減少內臟脂肪產生。

 

說到消除疲勞以及舒緩壓力,有發漏小貴婦的人應該都知道,小貴婦9月整個月幾乎像空中飛人一樣! 一下飛美國,一下飛歐洲,飛的我頭昏眼花!! 

時差都還沒調好,又要飛了…..(年紀大了 這樣飛真的有點吃不消)

 

回台灣後除了吃飯和上班以外,其它時間都在家昏睡。

趁著現在狀況很差的情況下試一下Hong Cho藍莓果醋飲 是否真有什麼驚人的秘密 (挑眉)

 

知識小百科

喝醋消除疲勞的原理其實很簡單! 激烈運動後或是過度疲勞,身體會產生大量乳酸,而乳酸一增加,就會使人感到疲勞倦怠。過度疲勞、工作壓力大或是經常睡眠不足容易導致乳酸蓄積在血液中,造成動脈硬化危及身體健康。所以如果能快速消除堆積於肌肉中的乳酸,使血液循環加快,自然能減輕疲倦感。

 

以下為小貴婦一週體驗心得

 

我喜歡這種易拉環密封設計,感覺比較衛生

味道聞起來像果汁飲料,一瓶熱量250卡,可以稀釋超大壺,我稀釋了約2100cc (3700cc礦泉水) CP值超高 我喝一整天XDDD

 

食用方法1:4清水混合,即可飲用! (其實我都很隨性的加)

也可混和牛奶、蘇打水、奶昔、沙拉等 (基本上就當水果醋自由發揮)

我很喜歡它的口感,酸酸甜甜的,濃度可以自己調整

這個連小朋友應該都會超愛

一瓶250ml大概就是這個比例  

 

連續喝一禮拜後,感覺膚質有明亮一些 (前陣子太累又生病 臉整個嚴重暗沉)

最明顯的變化就是化妝的時候妝變很服貼

卸完妝後也還是有透亮的感覺

 

精神上整體還沒有明顯感覺到

睡眠品質確實有變比較好,排便也變很順暢

 

最讓我覺得驚訝的是體重維持的部分,最近因為剛回台灣飯局一堆(平常晚餐我可是超忌諱的)

總之,暴飲暴食之下,我的體重一點都沒增加,當然也沒減少啦,吃這麼多!! XDD

但沒增加實在是讓我太驚訝了!! (現在能夠維持就已經是祖上保佑了)

 

一週體驗下來,綜合口感、效果及品牌的專業,小貴婦覺得Hong Cho藍莓果醋飲很值得推薦給大家!

另外提醒您,如果胃不好的人應避免空腹飲用喔! 

而且千萬記得

不要懶的稀釋直接喝!!!!  

不要懶的稀釋直接喝!!!!

 不要懶的稀釋直接喝!!!!  

這可是會很傷胃的喔~

 

想了解更多關於HongCho藍莓果醋飲

>>http://bit.ly/2e75YA1

 

 

貼心提醒 : 以上資訊僅供參考,

保健功效也會因每人體質的不同而有差異,

 

若有疾病困擾,還是要就醫尋求專業諮詢喔!

 

 

-

你們的加油鼓勵是我最大的動力來源

如果喜歡小貴婦的文章記得按讚/留言/分享還有支持小貴婦的粉絲團喔!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eliefstyle

arrow
arrow

    小貴婦·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