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說工作並沒有熬夜的需求,純粹就是個愛晚睡的人,但還是得來介紹一下我這個熬夜的夥伴! (驕傲)

 

其實一直以來,只要快感冒或是出差、出國之類,我都會一早吃個維他命B跟一顆維他命C。就這樣,我已經很久沒有感冒了,就連所有周圍的人得了流感,我依然穩如泰山!!!! 喔一 喔一 喔一 ~~~~~(泰山上身?)

k2-_d04f9a64-8671-43c6-9d3b-4e744a3a7df3.v1   300  (吃完了沒有照片網路抓來介紹)

 

! 不好意思離題了

 

我是說,C+B真的是生活補品居家良藥。

 

生病的時候,C可以吃兩顆加一顆B,感冒很快就會好了,比看醫生還有效,屢試不爽! 當然,如果已經嚴重到不行,拜託! 請盡速就醫!! ()

 

或許會有些C+B的維他命或是綜合,但如是增強體力或感冒用,我還是誠心建議分開吃!!

 

一般我都是買美國的Nature Made,各大超商應該都有在賣,但某次無意間由藥劑師介紹了這瓶杏輝的維他命B,它添加了中藥材紅景天,說是會讓氣色紅潤,所以就買來試看看。

01   02

  

結果……

 

天阿! 對於愛熬夜的我真的是無敵的好用,不僅皮膚穩定,精神更是十足。

 

一般熬夜我很容易長東長西,但吃了一陣子後皮膚既然穩定了!!!!!!!

 

至於氣色,我覺得長期熬夜就算吃了什麼仙丹,臉色還是會比較差….膚色不均、蠟黃等問題,但還是有好一些啦!

 

這產品目前吃起來為一個缺點應該就是太大顆吧!!!! 

03  

雖說B群通常都比較大顆,味道也不太好,但這真的滿大顆的,吞時得小心服用!

 

我吃B群是這樣的,平常我會連續吃個幾天,然後休息一陣子,熬夜疲勞了,再吃個幾天。出門旅遊、工作等,我就會連續吃。但還是一定記得要吃吃停停,因為就算再好的東西,長期吃就容易會造成身體上某些地方的負擔,所以吃吃停停很重要喔!

arrow
arrow

    小貴婦·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